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进主场至今没取胜 教练组本周重点给队员减压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5月29日13:36

  今日主场战延边

  晨报讯(记者 单玲)主场不胜、不进球成为了沈阳东进本赛季的一块心病,这已不单是换战术、换阵容的问题了,也许东进真的需要换换运气了。

  联赛开始到现在,东进主场至今没能取胜,这让全队上下都背上了巨大的心理压力。针对这个问题,东进教练组本周重点给队员减压,至于减压效果怎样,还要看今天主场对延边的表现如何。上赛季,两队曾两次交手,东进均取得了胜利。不过这个赛季,延边的表现一直不错,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五,高出少赛一场的东进两名。特别是上轮比赛,延边更是逼平了实力强大的广州恒大,实力可见一斑。

  直播提示:沈阳新闻频道 今日15:00 东进vs延边(如有变动,以播出为准)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