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奥运瘦身计划正式通过 每国单打名额仅两席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3:44

  本报讯 昨晚,国际乒联代表大会上表决通过“奥运瘦身计划”,这意味着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始,奥运会乒乓球单打比赛一个国家或地区拥有三个单打的名额将削减为两个。

  乒乓球“奥运瘦身计划”是指,自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始,奥运会乒乓球单打比赛一个国家或地区拥有三个单打的名额将削减为两个。这一议案在去年12月19日举行的国际乒联执委会会议上正式提出,当时参加会议的15名委员以14票对1票的绝对优势通过;这一决议随即被提交国际乒联代表大会审议,而国际乒联代表大会在这个提案的投票上,投票同意的有20多票,只有1票反对。

  国际乒联执委会通过这个议案,意味着中国队在伦敦奥运会的单打参赛选手选择上,将受到最大限度的约束。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