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悲观情绪笼罩中国女足 商瑞华:我们仍然有希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3:51

  本报成都今晨专电(记者刘晓星)原本一场三四名之间的鸡肋比赛,因为涉及是谁赢得最后一张代表亚洲参加明年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从而具有生死战的意味。如果中国女足落败,那么她们将第一次无缘世界杯。

  昨天,中国女足前往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主力则留在锦江宾馆休息。从训练看,队员们的精神和体力都很疲惫,显然全队尚未从输给朝鲜队后的郁闷情绪走出来,这两天商瑞华忙着和队员交流,以驱散她们心中的悲观情绪。中后卫袁帆表示,日本队的速度不是很快,中国队应抓住这点做文章。韩端认为不能丧失信心,要将压力转变为动力。商瑞华的看法是:日本队虽然技术细腻,但作风不如朝鲜队,只要我们打出训练水平,我们仍有进军世界杯的希望。

  昨天,日本队没有安排训练,队员们结伴出去逛街。日本队主帅佐佐木泽夫表示:尽管半决赛意外败给澳大利亚队,但全队并未感到焦虑,“因为我们并不怵东道主。”明天下午4时,中日两队将决定谁能搭上赴明年世界杯的末班车。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