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NBA东部决赛第6场 凯尔特人完胜魔术晋级总决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3:57

  本报讯 今天上午,NBA东部决赛第6场战罢,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以96比84战胜奥兰多魔术队,以大比分4比2率先晋级总决赛。此役,凯尔特人三巨头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分别拿下31分、10分和20分,隆多也有14分入账。而魔术队的霍华德则拿下了28分12个篮板。明天,太阳将在主场迎来他们与湖人的第6战。

  上一场比赛中,绿衫军损兵折将,拉希德·华莱士和马奎斯·丹尼尔斯受伤,肯德里克·帕金斯还是因为联盟审核后法外开恩,才躲过了关键场次坐板凳的窘境。但是此役回到主场,凯尔特人从一开场便气势如虹。不过魔术也咬得很紧,直到凯尔特人队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才将分差拉开,前面两场魔术外线火力全开,但此役凯尔特人的三分球更胜一筹,首节4投3中,帮助球队首节以30比19领先魔术。次节,凯尔特人再接再厉,凭借替补的出色发挥一度领先魔术20余分,此时魔术老将卡特挺身而出,在他的带领下,魔术半场结束将分差缩小到42比55,使得比赛仍留有一丝悬念。

  半场回来,两队都沿用了上半场的先发五虎作战。相比之下,凯尔特人众将士延续了上半场良好的状态。虽然魔术也稍有起色,但在凯尔特人火热手感下,魔术队只能眼见对手再次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以82比61大比分领先。末节,魔术虽然使尽浑身解数,但最终无力回天。李仁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