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世界水球联赛天津开战 中国女水成功晋级总决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3:06


  本报讯 (记者何颖 实习生赵征)昨天是世界水球联赛亚太区预赛在津激战的第三天,面对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中国女子水球队以13比5毫无悬念地轻松取胜,最终在本次预赛中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成功拿到通往美国总决赛的门票。澳大利亚队三战三胜获得第一。昨天男子比赛再战一轮,中国队以15比8横扫新西兰队,伊朗队以2比24不敌日本队,澳大利亚队以11比7力压哈萨克斯坦队。

  对阵哈萨克斯坦队,中国女水在第一节迅速展开攻势,将比分打至4比1。此后的第二节和第三节里,中国队主教练胡安大面积换人,中国队多点开花,弹射、吊射、远射,再加上守门员杨珺的神勇表现,比分被拉至10比2。末节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队如梦初醒般发起猛攻,但局面最终被中国队所控,最终比分定格在13比5。三战两胜一负的中国女水最终名列第二,与澳大利亚队携手出线。

  对于中国男子水球队来说,新西兰队毫无威胁。比赛一开始中国队便掀起一阵得分高潮,此后场上出现一边倒的局势,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10比2领先对手。第三节比赛中双方均表现平平,在末节中,新西兰队连续得分,但中国队没有给他们翻盘机会,以15比8锁定胜利。今天下午,中国男水将对话哈萨克斯坦队。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