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国际剑联女子佩剑开战 天津队剑客顺利晋级决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3:06

  本报讯 昨日,由国际击剑联合会主办,中国击剑协会、天津市体育局、今晚传媒集团共同承办的2010今晚报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在天津体育中心开战。首日小组赛波澜不惊,天津姑娘谭雪顺利晋级,与另外12名中国选手携手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高手,世界排名前16位的顶尖选手汇聚津门。根据规则,将有64名选手参加最后的决赛,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获得直接晋级决赛的资格,其余的48个名额将通过预赛选拔。中国队的包盈盈和朱敏直接晋级,天津姑娘谭雪参加了首日预赛的角逐,被分在第四小组的谭雪毫无悬念地杀出重围,在所有参加预赛选手中排名第11位,累计排名第27位进入决赛。

  今日,2010今晚报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个人赛决赛开战。决赛将采取交叉淘汰的方式进行,包括谭雪、包盈盈、朱敏、倪虹、王岩在内的13名中国选手参加角逐。谭雪的首个对手是来自哈萨克斯坦的赛会排名第38位的选手。本次大奖赛个人赛冠军也将于今日产生。 (王诗伟 张昆)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