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二传人选引发阵容变化 高烧不退恐无法出席比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3:06

  本报漯河今晨专电(记者李睿)中国女排来到漯河已经4天了,但队长、二传手魏秋月却一直没有出现在中国队的训练队伍中。原来,她在到达漯河之后就开始高烧不退,主教练王宝泉证明,今天甚至本站比赛,魏秋月可能都无法出场。

  “具体什么原因还不清楚。可能是有炎症。”王宝泉昨天说。“已经输了三天液了,明天怎么样,还不知道。不过应该是不会上场了。”而由于魏秋月的突然发烧,她的位置也将由新入队的二传手卞雨倩顶替。说到这个安排,王宝泉说:“首场比赛先让卞雨倩打。不过从训练情况来看,基本达到了训练的要求,但是熟练程度肯定不如魏秋月。毕竟魏秋月与这些老队员们配合过三年了,已经非常熟悉了。但是卞雨倩上场的话,在人员上就要做出调整了。本来如果魏秋月上的话,是想用陈丽怡的,但卞雨倩上了,还得用王一梅,让老队员压压阵。”而独自在酒店里休息养病的魏秋月也有些郁闷,此前的集训中,她就因为膝部旧伤复发休息了一段,现在又发烧了,魏秋月这两个月过得还真挺不顺的。而今天她能否到场,仍要看她今天的情况才能决定,目前仍然是个未知数。集训之初即受伤的王男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但左腿上的护腿还是暴露了她受伤的部位。在训练中的跳传也比较保守,这也与她的伤有关,因此最晚入队的卞雨倩获得了上场的机会,但在配合上,她与两名副攻的配合还不够熟练。

  除了二传手位置上的变化,自由人位置也有变化。由于张娴前两天抻到了脖子,对她的发挥还有一些影响,因此王茜获得了上场的机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