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战辽足信心不足 实德球员:没指望赢只盼着不输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29日14:30

  明天,实德队将主场迎战老对手辽宁队。安贞焕不在的日子里,实德队的进攻严重缺乏组织。现在王选宏又因伤休战,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的定位球组合也宣告解散。这使实德上下更加缺乏信心,有队员坦率承认:过去打辽宁队都很费劲,现在打就更困难了。他们甚至不去奢望胜利,“平局也可以接受,只要在休战期之前不掉队就行。 ”

  上赛季实德队之所以能取得比较好的成绩,是因为主场效率特别高,与之形成强烈反差,他们的客场成绩却一塌糊涂。今年情况刚好反过来,队员们也都不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到现在为止,主场还没赢过呢,反倒是在客场拿的积分多。”没有了心理上的主场优势还在其次,最重要的是,实德上上下下都很清楚,自己现在有多强的战斗力。论单兵能力、年龄结构、球队士气,客队都明显超过主队,更有实德队员提到,辽宁队多名主力都来自大连,此战势必分外投入。“这些年都是这样,凡是到外地踢球的,回家乡比赛表现都特别积极。 ”

  目前,王选宏正在家休养,他需要2到4周时间才能重回球场。昨天,赵明剑也因感冒缺席了训练,队里不免又多了几分担忧。实德队极其薄弱的替补阵容难以支撑更多伤停,如果再有主力缺阵,想要避免输球的命运,难度就更大了。幸好,这是世界杯前最后一场比赛,只要咬牙挺过难关,实德队就可以得到喘息之机,在休战期进行有效调整。“也不指望能赢辽宁队,只要不输,不落到最后,就行了。 ”一名主力队员坦率表示,“现在就全指望休战期了。 ”A14b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