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凯尔特人如愿晋级总决赛 魔术内强外弱弊端暴露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9日14:39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96-84战胜奥兰多魔术,以总比分4-2的成绩如愿晋级总决赛。

  今天表现抢眼的不光是绿衫军队中的四巨头,内特-罗宾逊在第二节的表现更是不逊于其他人。当隆多受伤倒地后,凯尔特人队多克-里弗斯主教练就做好了让“小土豆”上场的准备,可没想到的是,罗宾逊的一出场就将场上的局势彻底改变。第二节单节砍下了13分的罗宾逊瞬间成了“土豆炸弹”,让魔术的阵脚大乱,就连威廉姆斯和尼尔森都对他毫无办法。

  除了内特-罗宾逊在第二节的帮助,凯尔特人还有一大制胜原因。当魔术落后15分时,皮尔斯和雷阿伦关键时刻的三个3分,迅速将分差拉大,这种冷箭让魔术防不胜防。

  霍华德在内线的进攻虽然强悍,但对球队的帮助非常少,卡特在第二节的个人表现也未能将分差缩小。另外,雷迪克和巴恩斯今天在外线彻底哑火,两人三分命中率低的可怜,与前两场相比判若两人。魔术内强外弱的弊端再次被暴露出来,全队三分球21投5中,这是范甘迪应该立刻解决的问题。(Saw)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