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魔术季后赛之路:前两轮横扫 战绿军落败(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9日14:40

视频:霍华德低迷尼尔森32分救主 魔术主场擒山猫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5月2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魔术惨遭凯尔特人淘汰。以下是魔术季后赛之路回顾。

    4月19日,魔术季后赛战山猫首战,尼尔森拿下了32分成为进攻利器,霍华德则拍下了9个盖帽成为防守中坚,两个人带领着主场作战的魔术队以98-89轻松战胜山猫,在系列赛中以1-0领先。

  霍华德今天展现了防守方面的强大威力,他在第一节就送出了6次封盖,上半场则是8次,不过因为下半场连续吃到犯规上场时间受到了限制,所以全场的盖帽也只有9次,这样也让他距离季后赛单场封盖最高纪录10次(奥拉朱旺和马克-伊顿共同保持)还有1个的差距,无缘追平纪录。

  除了盖帽外,霍华德今天还拿下了5分7个篮板1个助攻1个抢断。

  霍华德负责防守,魔术的进攻当然要交给其他人,于是尼尔森就18投10中拿下了32分外带6次助攻,刘易斯效率更高的11投8中拿下了19分,卡特和皮特鲁斯则分别有12分和14分入账,不过卡特的命中率只有19投4中,而且最后时刻六犯离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