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世乒赛冯天薇王越古孙蓓蓓建功 新加坡挺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05月29日15:47
[新加坡女队3-0横扫德国]
新加坡女队3-0横扫德国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0莫斯科世乒赛进入到了半决赛阶段,女团半决赛新加坡与德国的比赛率先开战,第一场冯天薇对阵另一位“海外兵团”吴佳多,首局打出了11-15的高分,最后冯天薇3-0获胜为本队先拔头筹。第二场王越古3-2险胜希尔贝雷森,第三场孙蓓蓓大胜沙宾,新加坡队3-0横扫德国晋级决赛。

    >>>比分直播间

    冯天薇横扫吴佳多

    新加坡队是清一色的中国“海外兵团”,而德国队的头号选手吴佳多也来自中国。两人的第一局比赛打出了17-15的高分,冯天薇险胜。第二局冯天薇11-5再下一城,显得技高一筹。第三局冯天薇完全适应了对手的打法,以11-7获胜。以3-0为新加坡队拿下关键的第一分。

    王越古险胜希尔贝雷森

    第二场由王越古对阵希尔贝雷森。第一局王越古11-5轻松拿下,第二局希尔贝雷森11-6还以颜色。第三局王越古11-3大分差获胜,第三局希尔贝雷森顽强拼搏,比分一度战成8-8,王越古变得缩手缩脚,被希尔贝雷森连得3分,以一局11-8把大分扳成了2-2平。决胜局希尔贝雷森大部分时间领先,却在9-6领先时被连追3分战成平分。此后比分交替上升,但始终是王越古主动,最后她以13-11获胜,3-2助新加坡队2-0领先。

    孙蓓蓓大胜沙宾

   第三场由孙蓓蓓对阵沙宾。第一局孙蓓蓓一轮领先,随着沙宾一记回球飞上了天,孙蓓蓓11-7拿下首局。第二局18岁的德国少女显得不堪一击,1-11落败。第三局德国少女得分也不多,4-11再次落败。孙蓓蓓3-0力助新加坡队横扫德国,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