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动员中日对决女足老帅爆粗口 玫瑰应利用好速度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29日14:42

  新报成都电【记者 赵睿 王纪强】与朝鲜队苦斗120分钟耗尽了中国女足的精气神,10名主力队员昨天抓紧时间调整,以求在明天的季军争夺战上险中取胜,夺取亚洲的最后一张世界杯门票。而在昨天,商瑞华在女足国家队动员大会掷地有声地表示,与日本队的比赛要奋战到底。

  商瑞华是女足国家队昨天最忙碌的人,与智囊团座谈、与领导沟通、给队员鼓劲、安排战术——林林总总的事情让老商忙得一天都没顾上吃饭。傍晚记者电话采访,老商嘶哑着嗓音说:“抱歉,晚一点再打过来吧,一会儿要开会。”据内部反馈的信息表明,老商对与日本队的决战抱有一定信心,“中日对决,两队胜负是五五开。”他在给队员做动员时甚至爆了粗口:“现在大家伙都清楚下一战意味着什么,没别的说的,跟丫的(日本队)死磕!”

  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老商把这场中日对决分析得比较透彻:“日本队的技术和控制力是很强的,我们的防守以及速度要是利用好了,会有很好的效果。我觉得日本队也不敢说肯定拿下我们,中国队赢球的几率也在百分之五十。咱们不能没打比赛就害怕了。”老商说,“现在最需要做的是调整大家伙的信心,我已经给队员讲了打日本队我们的优势,提升队员斗志。现在包括教练、队员都明白这是背水一战,成败在此一举,必须拿出来拼劲来,拿出舍我其谁的勇气。”

  由于上一场消耗了主力阵容太多的体能,按照规律至少3天时间才能恢复,因此有一种声音对商瑞华的战术策略提出了质疑,认为应当在90分钟内结束战斗,即便输了也能最大限度地节省体力,留给与日本队决战时使用。而如今主力阵容的精力透支,比赛又只有2天间隔,中国女足恐怕凶多吉少。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