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中泰俄搏击赛对阵名单公布 搏击大战将一触即发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29日14:44

1024×636

  6月5日,2010中泰俄搏击赛将在青岛大学体育馆进行。赛事组委会近日正式公布了比赛的对阵名单,其中,中方派出了孙武、冯银宝、边小龙等名将,泰国派出了有“烈火战士”之称的阿通·俄烈以及“天煞克星”坤神·汉沙拉等泰拳高手,而俄罗斯方面,则是由国内综合格斗冠军马克领衔。

  对阵名单正式公布

  三场泰拳比赛,55公斤级,由冯银宝对阵泰国的“八臂神肘”阿胜·韦那猜;65公斤级,边小龙对阵曾两获泰国该级别泰拳冠军的“烈火战士”阿通·俄烈;72公斤级,陈朝洛蒙对阵有“天煞克星”称号的坤神·汉沙拉。三场综合格斗比赛,75公斤级,由塔依尔对阵2007年俄罗斯笼斗拳王争霸赛亚军阿命;80公斤级,朴惠国出战今年的俄罗斯终极格斗冠军马克;90公斤级比赛作为压轴大戏,中方派出了素有“魔鬼训练营教官”之称的武林风年度总冠军孙武,俄罗斯选手则是2009年全国笼斗拳王争霸赛冠军巴哈。

  此外,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一场女子 56公斤级的表演赛,由杨龙珠对阵李蕊。

  比赛未战口水先行

  据介绍,各国参赛选手将于6月3日陆续抵青,适应场地进行最后的备战。虽然人还没有到青岛,但三方的拳手却已经开始了“口水仗”。

  最早发话的是俄罗斯格斗王马克,自持在综合格斗赛场驰骋多年,他完全没有将中国选手放在眼里,认为自己在拳台上一定可以KO中方散打选手。由于在连续多次的中泰对抗中吃亏,因此泰拳选手都比较低调,不过在主办方最终确认比赛规则完全放开,并不限制泰拳的肘、膝进攻后,泰方选手也自信了许多,“让你们好好见识见识我们的厉害”。作为中方总教练的李铁峰,一直都在忙着选拔队员,准备比赛,他强调说,“规则一放开,泰拳和综合格斗的长处都可以发挥出来 ,这对于我们中国散打来说,是很有挑战性的。”

  门票销售异常火爆

  本次2010中泰俄搏击赛,是国际顶级搏击赛事首次登陆岛城,主办方为了增强比赛的观赏性,完全放开了比赛规则,选手可以用尽自己的十八般武艺,与此同时,三场地面级的综合格斗较量,在国内比赛中更是少见,即便在运动员倒地的情况下,双方仍然可以对抗,全面真实地展现出选手的实力。

  作为顶级的搏击大赛,现在已经吸引了众多武术爱好者的关注,由于本次比赛可供销售的门票只有4000张,因此现在好位置的门票已经非常抢手,想要观看比赛的岛城市民,可以拨打订票电话83082802和86603286,抓紧预订自己喜欢的位置的门票,同时,为了吸引更多企业参与到比赛中来 ,主办方决定企业购票50张以上,可以赠送现场广告位。记者 张强 实习生 姜君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