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郁闷一年重返意甲 阿德里亚诺:绝不回国际米兰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29日15:26

  在巴西甲级联赛郁闷了一年的阿德里亚诺,终于又可以回到欧洲赛场驰骋了,根据巴西媒体透露,阿德亲口表示将重返意甲赛场。

  据悉,阿德此番重返意大利,并不会继续在国米效力,他的新东家将是罗马队。双方初步商定将签署一份三年的工作合同,年薪300万欧元。

  去年5月,阿德离开国米回到巴西与弗拉门戈队签约。回归祖国后,阿德状态回勇,帮助弗拉门戈夺得巴甲冠军,自己也荣膺最佳射手。

  阿德出色的表现,吸引了来自欧洲的关注,而他也作出了重返意大利的决定。阿德表示:“我对以前做过的事情感到抱歉,时间让我成熟,现在的我不会再想家。我为即将回到意大利感到自豪,这比金钱更重要。另外,我欠意大利的。” (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