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太阳主帅:科比让我恶心 希尔感慨飞侠防不胜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5月29日15:41
湖人VS太阳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据《ESPN体育网》消息,菲尼克斯太阳队兵临绝境,他们如今必须捍卫第六场最后一个主场,才能把战局拖到生死战。五场比赛下来,最让主帅金特里感到头痛的人物依然是科比-布莱恩特。在第五场比赛上,记者发现金特里在场边呕吐。金特里是在洛杉矶的餐馆中,不小心吃到食物中毒才导致无法集中精力指挥比赛。而且,金特里当场呕吐的窘相也着实被摄像机展示了好几次。

  不过,金特里非常幽默说道:“我知道摄像机一直在试图拍下我呕吐的片段,我也告诉过他们不要把垃圾桶放在我面前。不过,我尽力了,却还是没能控制住。科比的表现一直让我很恶心,所以尽管有摄像机,我也还是照吐不误。有点像是在朋友聚会上,喝多了以后,你就是控制不住自己,那就是我看到科比的感受。”

  科比整个系列赛都在“折磨”金特里,小飞侠五场比赛场均得到33分、9.6次助攻和7.4个篮板,科比有4场比赛得分达到30分,最少一场都有21分,还有3场比赛助攻上双,在第五场比赛上,科比砍下30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尽管最后绝杀太阳队的是阿泰斯特,但真正承载湖人队前进的人是科比。

  在老将格兰特-希尔看来,防守科比难如登天。希尔说:“他投中了很多不可思议的进球,他一对一攻击,破坏我们的区域联防。他是比赛的关键先生,我的意思是,他能投中很多你想不到的球。我们仔细研究了第五场比赛的录像,他的进球中,只有一次是没有遭遇到防守的。他的每次投篮,我都至少把手封到他的脸上,但是他还能投中,他很恐怖。”

  不过,希尔认为太阳队仍有机会赢球,第五战太阳虽然输球,但他们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8分的情况下,最后3秒钟把比分扳平,所以他们依然保留了强大的信心,即便他们现在总比分2-3落后。“我们上一场一些环节处理的真不错,”希尔说,“我们拥有击败湖人的信心,我们在这个系列赛中已经战胜他们两次了,我们要努力再赢他们两次,就能够淘汰他们。”(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