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天使阿泰绝杀遮百丑 自称并非偶然狂捧老大科比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29日15:44

  当理查德森投中扳平的一球后,比赛还剩3.5秒。此时,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到科比身上,现场大屏幕也在重播本赛季科比的6次绝杀。

  可是,湖人当家在三分线外接球后,即遭到包夹,投出的球明显力道不足。说时迟那时快,阿泰斜刺里杀出,从理查德森头顶抢下这个球投篮命中,神奇一投就这样诞生了。

  赛后,阿泰不忘讨好一下球队老大:“我认为对方在防守科比的最后一球时犯规了,所以我猜想他在受到影响后的出手会偏短,结果的确是短了。”

  阿泰同时还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表示这样的绝杀并非偶然:“我在常规赛中错失了许多类似的上篮机会,所以我针对这方面加强了训练,而在得到这样的机会时,我会更加专注并尽可能将球投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