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遗憾错失季后赛三双 发布会上承认赢得侥幸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29日15:45

  “湖人赢球是靠运气。如果没有阿泰的幸运球,最终谁赢还是未知数。”赛后,科比坦承赢得侥幸。

  虽然阿泰绝杀成为英雄,但绝不能抹杀科比的表现:30分11个篮板9次助攻,又是准三双。不过遗憾的是,科比到现在还没在季后赛中尝尝三双的味道,对阵太阳第三场,科比就差1个篮板完成突破,这次则差了1次助攻。看来,季后赛三双就是喜欢跟科比玩捉迷藏。

  有遗憾当然也有惊喜,科比本场送给太阳队4记大帽,平了个人纪录。另外,本场比赛是科比的第190场季后赛,追平魔术师,并列湖人队史季后赛出场次数第一名。此外,还是科比季后赛第74次得分达到30+,追平了湖人传奇韦斯特。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