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周到:香港主帅用心良苦 团体大赛透露伦敦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29日16:00

    搜狐体育讯 昨天的比赛中,有一个现象比较有意思。中国香港队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第三场比赛是派出了江天一对阵日本的岸川圣也。当时很多人都觉得很奇怪,因为其实完全可以让李静上。所有人都知道,如果让李静上,一定是不会出现在这样的结果。香港队的唐鹏大家都了解,重压之下一定会出现失误的,只有在没有压力的时候,他才会打得特别好。为什么不上李静呢?李静一上场大眼睛瞪着,跟你一抹一愣,比赛局势就立即扭转。

  其实这是香港教练陈江华的特别安排,明显是那这个机会去练兵。因为即使这场派出李静胜了日本队,半决赛还是要碰中国队。还不如把这样难得的大赛机会交给年轻选手。这届世乒赛,不光中国队是以练兵为目的,其他队伍也是如此,着重考虑伦敦奥运会的主力阵容。不难发现,所有的队伍都是年轻选手,除了韩国队,因为他们确实没有年轻选手。经过这次团体赛基本上能看出各个国家队的奥运阵容。

  所以为什么马琳和王励勤非得争这个,来参加这个团体赛?那是因为如果不参加的这届世乒赛,伦敦奥运会的希望比较渺茫。如果进不了这个团体赛,就会放弃了一个在伦敦奥运会前这么大一个锻炼的机会。

  本次世乒赛产生了一个主力阵容之后,再经过一两年的磨练,刚好到了伦敦奥运会上就是验收的时候。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