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布拉泽维奇喊出争冠豪言 恩朗伤势困扰上海申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6:16

  晚报讯 主场取得中超两连胜的上海申花明晚将继续在虹口足球场设擂,迎接一周之内第三支前中超冠军——长春亚泰的挑战。主帅布拉泽维奇强调这场比赛的胜利将为申花今年的夺冠打开大门,但主力前锋恩朗的伤病问题成为了阻碍领头羊三连胜的最大因素。

  在上一轮赢下深圳的比赛中,打进制胜进球的恩朗在一次与对手的拼抢中被顶伤了大腿,赛后他也是一瘸一拐地参加了全队的庆祝。这两天恩朗感觉到了大腿肌肉的不适,在队医建议下,他缺席了近几堂训练课。对此,布拉泽维奇忧心忡忡地表示,“周六,恩朗将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我们现在还无法判断他的伤势是否非常严重,而他在本周日的比赛中能否出场,也将根据明天的检查结果而定。 ”

  “这场比赛对我们至关重要,如果赢了,那么胜利的大门已经向我们敞开。 ”显然老布指的“胜利”就是意味着联赛冠军。这位世界级名帅随后自己毫不掩饰地透露出了自己的野心,“周日我们要是幸运战胜对手的话,那么对我们最终取得胜利会是很重要也很有利的。这个‘胜利’就是指的最后的冠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