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李佳薇:中国年轻依旧强大 一关键制约两队战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29日16:30
[新加坡女队3-0横扫德国]
新加坡女队3-0横扫德国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29日,第50届莫斯科世乒赛进入到男女团体半决赛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由老帅周树森率领的新加坡队3-0轻取德国队,晋级决赛。与上一场1/4决赛一样,这一次新加坡队的李佳薇依旧没有能够上场。赛后她坦言自己已经想家了。

  “明天决赛应该是对中国,到时候也不一定上场,具体还要听教练安排,”李佳薇赛后对记者说。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李佳薇完成了结婚、怀孕、生子这三件人生大事。而在生子之后两个月她就参加了球队训练。就连新加坡老帅周树森也表示,对于李佳薇现在的恢复情况,自己很满意。

  在上一届广州团体世乒赛决赛中新加坡队与中国队相遇,当时首场出战的李佳薇力克郭跃,令后者在赛场上流下了热泪。这次有可能再度相遇,李佳薇显得非常低调,“整体上来讲中国水平要高一些,新加坡这一路走来没有对到韩国、日本,对手都是对欧洲队,所以好打一些。”同时李佳薇认为队友冯天薇和王越古通过比赛状态都还不错。

  “中国队虽然年轻,但是进步很快,当然胜负还是要看场上发挥,中国心态摆正好应该没有问题。从战绩上看中国还是要占上风,新加波队的优势就是没有包袱,”当被问及新加坡决赛如果与中国队相遇的胜率时,李佳薇坦言机会不大。

  最后李佳薇表示自己在结束比赛之后将在新加坡短暂停留,之后就是飞赴北京参加即将开始的乒超联赛,“我已经想家了,”这位北京姑娘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