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明坐镇主场迎接湖人 太阳不认命还能照耀多久?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6:46

  明天上午,坐镇主场的太阳将迎来与湖人的第六场对决。此前,一直不被看好的太阳,在痛失两局的情况下赶超了上来,与湖人2比2战平,不过在第五场的比赛中,随着阿泰关键时候的补篮,最终湖人以103比10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将比分改写为3比2,拿到赛点。但在这个系列赛,湖人并不会轻易在第六战拿下太阳,来自不死鸟之城的太阳队不会因为2比3落后就束手就擒,不要忘了2006年1比3落后的大逆转,而且他们现在还手握区域防守这柄利器。

  这或许是湖人本赛季季后赛遭遇的最顽强挑战,太阳的希望在于他们的板凳,即便是今天他们遭遇了德拉季奇的得分和助攻荒,但是杜德利、阿曼德森仍然是板凳上值得信任的家伙,而弗莱自从上一场找到手感之后,仍然是外线值得信任的一把利剑,今天他甚至冲到了内线去对拜纳姆进行杀伤,太阳如此这般士气也是湖人所忌惮的。湖人很希望早早结束这个系列赛的争夺,但是太阳是他们的苦主,这一点禅师和科比都非常清醒,虽然双方目前的实力对比不在同一个水平线上,但是金特里的区域联防让湖人伤透了脑筋。尽管在第五场的比赛中,湖人取得了胜利,但在这场比赛,湖人想要取胜对于他们来说还有重重地困难,所以本场比赛看好太阳胜。两队的分差大约在5-10、11-15,总比分大约在210左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