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安德森主场首球朴成点球扳平 沈阳1-1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旭
2010年05月29日17: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中甲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沈阳东进队坐镇主场迎来延边队的挑战。最终,凭借东进队安德森上半时的入球和延边队朴成的点球,双方以1比1的比分结束了全场比赛。

  沈阳东进上轮客场拿下北京八喜,可谓是久旱逢甘雨,本轮回到主场,面对实力并不弱的延边队,东进队能否在主场迎来一场胜利而备受关注。而延边队上轮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逼平了强大的恒大对实力可见一斑。

  下午15点比赛在雨中开始。比赛一开始,沈阳东进队就在左路展开进攻试图先发制人,7号高万国突破后将球传到中路,可惜被延边队防守队员破坏。第2分钟,东进队获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机会,皮球开到前点,被延边队队员解围。

  延边队在成功的防住了东进队开场的进攻后,打出了一次很有威胁的反击。第4分钟,延边队11号金敬道中路突破,将球塞给插上的10号朴成,后者起脚打门稍稍偏出。第7分钟,东进队杨剑飞防守犯规,延边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11号金敬道罚出的任意球没有构成威胁。

  第10分钟,东进队取得了本赛季主场的首粒入球。东进队4号徐文彬左路突破将球传到门前,9号纳托拿球后打门,延边门将池文一扑球脱手,安德森跟上推射,皮球擦着门柱入网,东进队1比0领先!

  失球后的延边队加强了进攻,可是略显急躁,第19分钟,21号崔仁拿球后突然起脚远射,将球打偏。第22分钟,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李根将球开到门前,延边队门将池文一单拳将球击出。第26分钟,延边队打出前场配合,11号金敬道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崔仁,后者拿球后将球传到门前后点,可惜没有接应的队员。

  这段时间里,双方的攻防节奏很快,拼抢也很激烈,第31分钟,安德森和崔仁在拼抢中撞在了一起双双倒地。第35分钟,东进队再次出现扩大比分的机会,东进队右路开出角球,安德森头球冲顶,皮球砸在了球门横梁上弹出。第42分钟,延边队21号崔仁中路盘带中拉出空当后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下半时一开始延边队就连续向东进大门发起进攻。第50分钟,东进队后防倒角配合出现失误,延边队9号许波断球后打门,皮球被东进门将张烈飞身扑出。第55分钟,延边队卷土重来,26号池忠国的一脚大门击中了东进队大门的横梁,东进队逃过一劫。

  第64分钟,东进队获得反击机会,7号高万国左路高速突破后传中,被对方解围出底线,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16号李根将球罚到前点,安德森头球摆渡皮球偏出。第66分钟,延边队金敬道吃到一张黄牌。

  延边队的攻势终于在第70分钟有了回报,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6号裴育文将球开出,东进队18号杨剑飞由于阻挡犯规被主裁判孙葆洁出示黄牌,并判给延边队罚点球的机会,延边队10号朴成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

  进球后的延边队变得相当兴奋,第73分钟,延边队夸耶的射门被张烈扑出。第79分钟,东进队李根发出前场任意球,延边队池文一出击将球得到。第83分钟,延边队6号裴育文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7号高万国将球开到禁区,纳托拿球后稍显犹豫被对方防守队员抢先解围。

  第85分钟,东进队获得一次有威胁的射门,22号张浩在门前胸部停球后转身打门,延边队门将池文一用脚将球挡出。在剩下的时间里双方都没有破门的机会,最终以1比1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沈阳东进出场阵容:12-张烈;2-李健(30-冯绍顺),3-王超,4-徐文彬(22-张浩),5- 任鹏;7-高万国,18-杨剑飞,9-纳托,15-乐倍思,16-李根;10-安德森

  延边队出场阵容:22-池文一;5-韩青松、6-裴育文、24-李民辉;10-朴成、11-金敬道、21-崔仁、26-池忠国、28-夸耶;9-许波、33-卢杜拉(16-吴永春)(搜狐体育 孙旭)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