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金牌教头变身啦啦队长 指挥球迷喊中国必胜(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29日17:20
[吴敬平看台指挥球迷]
吴敬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29日,第50届莫斯科世乒赛进入到男女团体半决赛的争夺。其中中国男乒迎战日本队。首战由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马琳迎战日本球员吉田海伟。首局比赛比赛马琳11-6胜出之后,一向给人感觉内敛的马琳的教练吴敬平在看台上指挥球迷高喊“中国,必胜!”在北京奥运会男单夺冠之后,马琳与吴敬平相拥而泣的画面已经成为中国乒乓球史上的经典画面之一。而今天吴指导也是为了自己的爱徒而怒吼!

  今天中日球迷分成两个阵营,以球场为界分列两端。中国球迷戴着红色的帽子,手中挥舞着五星红旗。而日本球迷则身穿黄色T恤衫,手中拿着充气棒。

  比赛进到第二局,坐在场边的马琳和许昕双双向对面挥了一下手,之后许昕快步跑过去,找队医袁大夫要了两瓶水。在比赛中袁大夫坐在教练席的对面,每当中国球员打出好球,他都会用自己宽厚的手掌用力地鼓掌,为队员加油。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