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古巴女排阵容不整遭打击 多米尼加3-1赢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5月29日17:44
[古巴VS多米尼加精彩瞬间]
古巴VS多米尼加精彩瞬间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29日发自漯河)北京时间5月29日,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在漯河市体育中心开始首日争夺,在下午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多米尼加3-1战胜昔日劲旅古巴队,四局的比分为(25-19、25-14、19-25和25-17)

  古巴队的首发阵容为:1号萨拉斯(Salas-Rosell)、2号桑托斯(Santos Allegene)、4号帕拉西奥(Palacios-Mendoza)、9号佩雷兹(Perez-Sanchez)、13号吉尔(Giel-Ramos),14号卡尔卡塞斯(Carcaces-Opon)、自由人7号阿雷东多(Arredondo-Reyes)。多米尼加的首发为:2号博格斯(Burgos)、3号伊芙(Eve)、4号菲尔索拉(Fersola)、12号恩里克(Echenique)、13号马丁内兹(Martinez)和17号马布鲁(Manbru),自由人为5号卡斯蒂罗(Castillo)。

  此次来到漯河的古巴队和去年相比更加不济,新任主帅罗瑞格之前是国家青年男排的主教练,这是第一次入主女排。另外,老将卡尔德隆刚刚做了母亲,另一名球员卡里罗因伤缺席,古巴队人员不齐,平均年龄仅为20.4岁。第一局双方的较量还算激烈,双方的比分一直胶着,但古巴队在防守和小球上不如对手,多米尼加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后迅速把比分拉开,以25-19拿下第一局。

  先下一城的多米尼加在第二局中加强了发球,原本发球就不错的伊芙连续四次发球得分,帮助多米尼加5-0大比分领先。这使得古巴队的小将们原本就不稳定的一传变得更加脆弱,两次技术暂停,他们2-8、8-16落后分差较大,意志上被摧毁的古巴无心恋战,最终多米尼加以25-14轻松拿下第二局。

  两局在握后,多米尼加有些放松,在接发球上面队员们不如之前精力集中,古巴队则因为背水一战,开始冲击发球,卡尔卡塞斯在双方平分后,连续5次发球直接得分,为古巴队将比分拉开,顺利以25-19扳回一局。但这一局的胜利对本场比赛结果影响不大,多米尼加在随后的第四局中再次轻松获胜,比分为25-17。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