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新女排换帅重组后首亮相 女排精英赛首战土耳其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7:45

  本报综合报道 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的比赛将在29日正式打响,这是新一届中国女排在今年出战的第一项赛事,同时也是她们在经历换帅、重新组队和两个月的封闭集训后的首次亮相。

  中国队、古巴队、多米尼加队和土耳其队将参加本站比赛。中国女排在漯河站的首场比赛将在29日晚19:30打响,她们的对手是欧洲劲旅土耳其队。因为感冒发烧,中国队队长魏秋月能否在同土耳其队的首场比赛中出战还得打个问号。

  主教练王宝泉表示,自己对于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已有初步考虑,目前准备了两套阵容。一套以老队员为主,还有一套由年轻队员担当主力。“如果魏秋月能打,年轻队员出场机会会多一些。像陈丽怡和惠若琪,配合得很多。如果上年轻二传卞雨倩的话,战术方面可能会差一点,王一梅出场会多一点。”

  除了魏秋月和卞雨倩之外,中国队阵容中还有一名二传———有伤在身的王男。据王宝泉介绍,王男正在恢复,他准备在瑞士精英赛的时候让她打一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