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诸强动态

直击:日队员站起来怒吼助威 裁判警告吉田海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5月29日17: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男女团双双遭遇日本,男团半决赛首先进行,第一场比赛由马琳迎战对手的吉田海伟,这场强强对话看点很多。

  日本队员激情助威

  第一局比赛,马琳进入状态较快,加上吉田海伟接发球不是很流畅,马琳很快以11-6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的比赛,双方打得更加胶着,9-9平后,双方一个退台对攻,结果马琳失误,拿下这一分后,日本队坐在场边的队员岸川圣也和松平健太站起来为吉田海伟这个球叫好。最终吉田海伟11-9扳回一局。

  副裁警告吉田海伟

  第三局比赛,双方继续胶着,6-9时,吉田海伟发球,结果副裁判“突然出手”,提醒吉田海伟发球高度不高,这次裁判对发球的要求比较严格,这也是今天吉田海伟第一次因为发球被裁判警告。

  刘国梁焦急暂停

  尽管发球受到警告,但这并没有影响吉田海伟的情绪,日本人很快再得一分,眼看被对手追成只差两分,此时中国队教练刘国梁叫了一个暂停,镜头推进,只见刘国梁焦急的叮嘱着马琳,说到激动处,刘国梁的眉毛都拧成一到弯。最终暂停奏效,马琳11-8拿下这一局。

  最终马琳第四局11-2拿下,总比分3-1为中国队获得开门红,拿下最后一分的瞬间,场边的刘国梁和王皓都挥拳怒吼,为中国队开门红庆祝。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