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商瑞华忙着找人谈话 明天战日本“胜率五五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5月29日18:15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昨天,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成为最忙碌的人。与智囊团座谈、与领导沟通、给队员鼓劲、安排战术……老商对女足与日本队的决战仍有信心:“大家都明白这是背水一战,我想中日对决,两队胜负五五开。”

  商瑞华认为:“日本队的技术和控制力很强。我们的防守以及速度要是利用好了,也会有很好的效果。”

  对于与日本队的比赛,老商并未灰心:“我觉得日本队也不敢说肯定拿下我们,中国队赢球的几率也有50%。咱们不能没打比赛就害怕。”

  昨日上午,参加与朝鲜队比赛的主力队员进行游泳放松,替补队员则在下午进行一个多小时的对抗。商瑞华缺席了下午的训练,因为他有更重要的工作,就是找主力队员进行一对一的谈话。谈话过程中,他向队员询问了身体状况,并要求她们谈谈自己对战胜日本队的看法。

  谈话时,每个队员说的内容大同小异,都认为日本队整体组织能力和技术不错,但中国队在身体和速度上有一定优势。此外,队员都谈到要尽量避免传球失误,“跟朝鲜队比赛时,我们传球失误次数太多了”。

  谈话最后,商瑞华还特意给每名队员讲了位置要求,以及该位置在同日本队比赛时的注意事项,他希望队员不要受输给朝鲜队的影响,“赶紧忘记这场比赛,养足精神准备好同日本队比赛,我们还是有希望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