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世乒赛-马龙3-0击溃水谷隼 男团暂2-0领先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9日18: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男团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与日本男队打响一场焦点对话。奥运冠军马琳3-1力克吉田海伟,为中国队拔得头筹。第二盘,马龙表现神勇3-0横扫日本主将水谷隼,终止了后者的八连胜,助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三局比分是11-6、11-9、11-8。

  第二盘在现世界第一马龙与日本一哥水谷隼之间进行,两人在本届世乒赛的状态都非常出色,马龙此前五战全胜,水谷隼更是豪取八连胜。比赛开始后,水谷隼迅速进入到状态,发挥出防御出色的优势,开局4-1领先。马龙中远台相持加强了线路变化,还以一波7-1,8-5反超。随着正手暴冲得手,马龙以11-6赢得开门红。

  关键的第二局,两人争夺更为激烈,从1平一直激战到4平。马龙积极抢攻连得四分拉开了比分,水谷隼连追三分,不过打丢机会球让马龙重新掌握主动,马龙以10-7拿到局点,在丢掉一个局点后,刘国梁教练请求了暂停,随着高难度正手反拉得手,马龙还是以11-9再赢一局。第三局,马龙一上来2-0领先,马龙凌厉的正手全台进攻打得水谷隼难以招架,很快以6-2拉开比分。马龙稳扎稳打最终以11-8锁定胜利,3-0横扫水谷隼,助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获胜在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