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直击:张继科深陷发球失误阴影 马琳长舒一口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5月29日19: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中国男女团双双遭遇日本,男团半决赛首先进行,第三盘比赛,由双方三单对垒,中国队张继科迎战岸川圣也。

  许昕起立为兄弟加油

  第一局比赛,张继科略微显得有点紧张。中局6-4的时,岸川圣也一度将比分追成7-8,为了给队友打气,场边没有上场的另一名小将许昕在张继科每得一分后都站起来为兄弟鼓掌鼓劲,最终张继科11-8拿下这一局。

  张继科发球连续失误

  由于此前没有过世乒赛团体赛的经验,今次今天张继科多少显得有些紧张,从第一局开始就陆续出现发球失误,只是第一局的赢球掩盖了问题的所在,第二局张继科延续了发球失误的阴影,9-10时,张继科再次出现发球失误,岸川圣也11-9扳回一局。

  马琳长舒一口气

  第四局张继科张继科逐渐放开了,在4平的情况下连下六分,以10-4拿到六个赛点,没想到岸川圣也突然发力连追三分,随后刘国梁叫了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张继科在丢两分,10-9的关键时刻中国小将终于顶住压力,岸川圣也回球出界,张继科11-8拿下第四局,总比分3-1战胜对手。看到张继科惊险获胜,场边的马琳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