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中乙综述:北区闷战和风劲吹 康天遭遇连败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旭
2010年05月29日19: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15点,2010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4轮比赛全面展开。在北区两场比赛中,盘锦盟尊队与辽宁东北虎队、大连毅腾队与京铁火车头队均以0-0互交白卷。在南区两场比赛中,温州葆隆队在客场凭借一个有争议的进球,以2-1战胜湖北康天电力队取得开门红,后者三连败排名垫底;本赛季首次在家门口作战的贵州智诚与来访的四川美联蜀队1-1握手言和。本轮大连阿尔滨队和天津松江队轮空。

  北区:

  盘锦盟尊队0-0辽宁东北虎队

  开球时间:5月29日(周六)15:00 体育场:盘锦市体育场

  遭遇开局两连败的盘锦盟尊队,主场迎来同省兄弟辽宁东北虎队。由于盟尊队多名球员本赛季转投东北虎队,两支知根知底的球队之间的较量异常平淡。此役,盘锦市体育场仅有100名观众观战,而东北虎队也仅得到了一张黄牌。在过去7个主场比赛中,盟尊队非胜即负(4胜3平),如今在德比中收获了第一场主场平局,也是本赛季的第一分。东北虎队主场两场全败,客场两场皆平。由于大连阿尔滨队一枝独秀,京铁火车头队表现稳定,至少到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掉队。

  大连毅腾队0-0京铁火车头队

  开球时间:5月29日(周六)15:00 体育场:大连市辽宁师范大学南院运动场

  开局不胜的大连毅腾队与两连胜的京铁火车头队狭路相逢,毅腾旧将刘志强代表客队首发出场。两支传统劲旅在比赛中打得比较保守,开场后都没有任何机会。毅腾队在上半场中局阶段打出一拨进攻小高潮,并连续获得多个前场任意球。第30分钟,王子铭前场左路的吊门打在横梁上沿弹出底线,这是毅腾队全场比赛最接近进球的射门。在2006和2009两个赛季,毅腾队主场从未出现平局,而本赛季前两个主场比赛均以平局收场。毅腾队尚未走出低迷状态,火车头队状态稳定继续紧跟大连阿尔滨队。

  大连阿尔滨队(轮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