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福原爱:有信心胜所以不紧张 中国队谁都不好打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9日19:37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8日电 (记者 张矣韵)历时近5个小时,日本女乒终于在决胜盘的决胜局战胜韩国,晋级四强。赢下比赛的福原爱异常兴奋,与小组赛涉险战胜中华台北后的痛哭流涕判若两人。

  “我没有特别地紧张,我相信大家肯定能赢。”谈及这次没有哭时,福原爱笑着说道,“最后一局10-4的时候,最后一把我别再犯无谓失误了 自己想发力打死,最后我上台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高兴。”

  本场比赛中,福原爱担任第二单打,第二盘中,她负于金暻娥,此后石川佳纯战胜唐娜,平野早矢香战胜朴美英后,福原爱在决胜盘登场,“我能打第五场是因为平野和石川一人拿了一分,所以我当时就想一个球也不能浪费,要不然太对不起她俩了 所以我想拼着打,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没想别的。”福原爱说道,“中间我想放弃,但后来又想千万不能放弃,因为好多人给我加油鼓励。”

  明天的半决赛,日本将面对中国,“中国队挺强,我们的目标本来就是跟中国队打,所以明天会拼。”福原爱说,问及中国队五位队员中最想碰谁时,小爱笑了,“每个对手都不好打,都挺强的,水平挺高的。”(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