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国安踩场艳羡泰达球场草皮 洪元硕不再斥责弟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29日20: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9日天津报道)连续5轮不胜,特别是连续不敌申花和杭州,让目前的这支北京国安全队上下背负了沉重的压力。今天晚上17时30分左右,国安全队来到了泰达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明晚和天津的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至关重要,一方面国安迫切需要一场胜利一扫颓势,另一方面,京津历来的恩怨也让这场球更加蒙受一层额外的关注度。

  本场比赛的场地泰达体育场是一块没有跑道的专业足球场,看台距离球场很近,而且草皮也修剪地极为平整。国安球员们踏上这块场地之后,都流露出十分羡慕的神情,这和他们在申花主场虹口足球场的感觉差不多。领队吕军告诉记者,相比于泰达和虹口两块专业足球场,国安主场工体在草皮质量上要差一些,这和工体经常举办演唱会有关。

  在条件不错的场地上训练,国安球员们的心情似乎也非常不错,主场输给杭州之后,部分国安球员心理包袱比较重,有些打不起精神,国安俱乐部高层也和教练组一起,给球员做了心理辅导。今天观察球员们的神态表情,都感觉比较轻松,球队的气氛也明显没之前那么压抑。“哪支队伍都有状态低潮期,这在足球比赛中也非常正常,特别是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一个整体的把握。”吕军说。

  今天主帅洪元硕安排的训练比较紧凑充实,基本内容包括传接球练习,一脚出球训练,边路传中后的中路包抄射门以及半场8对8的分组对抗。整个训练过程队员们都非常投入,训练质量较之前香河基地那几次有了很大的改观,洪元硕也没再冲队员发火,这对于逆境中的国安来说是件好事。

  洪元硕在和记者交流过程中表示,目前国安的困难之处除了伤病问题,心态调节是个很关键的要素。当记者问及教练组具体采取哪些措施来给队员进行心理调节时,老爷子开玩笑道,“现在我们也在征集放松心态的办法,你们记者们主意比较多,可以给教练组提供意见”。

  明天的京津大战,对于对战双方来说都不容有失,目前两队同积12分,国安因为净胜球的关系位置略微靠前,所以本场比赛无论谁获胜都能够获得暂时的喘息机会。卫冕冠军北京国安要想避免被争冠集团甩开,明晚必须全力以赴争取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