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约翰森梅开二度 成都客场暂时2-1八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9日20: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北京八喜主场对成都谢联的比赛在朝阳体育中心准时打响,八喜上轮 刚刚主场败给沈阳东进,而成都上轮也是主场3球饮恨,本论可谓一场难兄难弟之间的 较量。

  比赛刚开场成都就反客为主,刚开场第2分钟,成都就逼得角球,角球开出,国威将球 奋力击出。随着比赛的深入,成都逐渐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八喜则很难攻过半场,第11 分钟,成都左路打出配合,传中再次被八喜后卫破坏。成都获得开场后的第二个角球, 角球开到禁区前沿,成都16号王存迎球怒射高出。第15分钟,成都终于赢得良机,张远 左侧突破传球,38号约翰森无人盯防高高跃起将球顶入死角!成都1比0领先

  第25分钟 成都队扩大比分,成都队员禁区前大力抽射造成八喜门将国威扑球脱手,约翰森及时补射再入一球!仅仅过了5分钟八喜就扳回一城,第30分钟八喜打出快速反击,20号张爽禁区左侧得球推射远角入网,1比2,!比赛重新有了悬念。随后的比赛八喜开始加强了进攻,而成都依然围绕约翰森的高点来组织进攻,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上半场成都2比1客场领先北京八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