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天津记者逼问洪元硕示弱 伤兵满营国安瞄准一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29日20:42
图为洪元硕接受天津记者采访(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9日晚5点半左右,北京国安全队抵达泰达体育场,进行了抵达天津后的首次也是唯一一次适应性训练,明晚他们将挑战阿里汉率领的天津泰达。目前京津两队同积12分,国安凭借净胜球优势位置略微靠前,这场比赛对于交战双方来说都不容有失,从国安方面看,最为不利的就是球队目前伤兵过多,严重影响了主帅洪元硕的排兵布阵,这次他一共只带了19人来到天津客场,属于本赛季人数最少的一次。

  张辛昕右膝内侧副韧带断裂,徐亮肋骨骨裂之后,国安队内如同传染病一样,伤势迅速在各个队员之间传开。此前徐云龙和老将张永海也都是好一阵伤一阵,今天在场上,徐云龙因为累积四张黄牌停赛,根本没有随队来到天津,张永海则刚刚恢复,今天参加了全队合练,明天出场的机会很大。

  路姜、吴昊两人最近也都饱受伤病困扰,身体条件达不到比赛的要求,教练组经过考虑没有带两人来天津。而杜文辉则因为最近状态不佳,依然处于调整期间,这次也失去了迎战天津的机会。领队吕军告诉记者,目前国安最缺的就是后卫线队员,而杜文辉打不了后卫,即便带到天津也意义不大。

  球队大面积的伤病,竟然凑不齐10对10的对抗赛,今天除去两位门将杨智和张思鹏,国安一共只有17人在场上合练。洪元硕只能排出一个8对8的队内分组对抗,而老将陶伟作为多出的一人,没有加入对抗赛。对于球队大面积的伤病情况,洪元硕也是无可奈何,“比赛一年下来总会有队员受伤,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天津队的王霄不也受伤了么。目前来看,我们只能在现有的这些球员里面挖掘,教练组经过研究会进行人员上的调配”。

  球队的近况不佳,加上伤病实在过于严重,这也使得目前的这支国安少了一丝锐气,多了一点哀兵的姿态。现场有天津记者要求洪元硕评价京津两队实力对比时,洪元硕颇有些示弱地表示,京津两队实力差不多,但事实上上赛季国安是联赛冠军,今年保持了去年夺冠的班底,也是唯一一支亚冠出线队伍,而天津在出走一批队员之后,实力上已经有了严重缺失。

  另外在预测比赛结果时,洪元硕也并没有必胜的信心,“比赛赢球谁都会满意,当然平局对于我们来说也不能说不满意”。显然对这次京津大战,哀兵出战的国安首先瞄准了1分的目标。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