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队员频失误王宝泉摇头苦笑 女排连追六分仍丢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5月29日20:47
[王宝泉关注场上形势]
王宝泉关注场上形势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5月29日发自漯河)北京时间5月29日晚,2010年国际女排精英赛将在河南漯河拉开帷幕,中国女排首个对手是土耳其队,这也是王宝泉教练执教女排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第一局中国女排25-22获胜。但是第二局女排因为自身失误一开始便落后,尽管在末局19-24落后情况下打出6-0得分高潮,但仍意25-27丢掉一局。

  虽然第一局获胜,但中国女排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混乱和失误仍让人担忧,果然第二局一上来,中国队两位主攻王一梅和惠若琪接连失误,1-3落后。随后中国女排失误依然不减,土耳其则强攻屡屡得分,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中国队依然未能组织起有效防守,土耳其2号位再次得分,中国队3-9落后,王宝泉请求第一次暂停。暂停后,马蕴雯和惠若琪双人拦网拦住对方2号位进攻,惠若琪随后发球直接得分,将比分追至5-9,惠若琪本人也兴奋得大叫,只是随后她便发球下网。

  随后陈丽怡4号位扣球,拿到了她在国家队的第一分,比分变成中国队6-10。随后,陈丽怡防起对方重扣,并在4号为扣球得分,加之土耳其扣球出界,比分变成8-10,土耳其请求第一次暂停。

  陈丽怡4号位扣球出界,但她随后又在该位置得分,比分变为中国9-11。土耳其4号位进攻,中国双人拦网出界,9-12。薛明3号位掩护,陈丽怡4号位进攻得分,10-12。土耳其三号位进攻打在网袋上,比分迫近到11-12,紧接着,他们的2号位扣球出界,双方比分12平。陈丽怡发球出界,对方后排攻得分,中国队防守组织失误,12-15。此后双方各得一分,13-16中国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土耳其17号4号位进攻得分,惠若琪4号位吊球。卞雨倩组织马蕴文2号位背飞得分,比分16-18。土耳其扣球得分,随后发球滚网直接落在场内,中国队16-20落后,王宝泉请求第二次暂停。

  土耳其2号4号位将球吊到中间空挡,陈丽怡进攻对方拦网得分,双方比分扩大到16-22。马蕴文2号背飞被拦,16-23,随后王宝泉用徐云丽换下马蕴雯。

  陈丽怡进攻得手,徐云丽上来后发球得分,18-23。土耳其2号位扣球得分,17号发球下网,19-24,薛明拦网成功将比分追至20-24。土耳其17号2号位进攻出界,21-24。陈丽怡调整攻得分,22-24。薛明、李娟双人拦网,拦住对方4号位进攻,23-24。薛明探头未果,差点被反击,中国队顽强防守,陈丽怡4号位进攻得分,将比分追至24平。陈丽怡4号位拦网得分,25-24反超比分。

  土耳其17号后排攻得手,双方再次来到平局25平。张娴换下后排的惠若琪,加强一传。陈丽怡4号位扣球出界。25-26。对方发球,刚上场的张娴接飞,25-27输掉。双方大比分变成1-1平,王宝泉摇头笑了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女排姑娘们的表现很让人担忧啊。
失误太多了,怎么回事。
别气馁,这就是锻炼,而且魏秋月不在场呢。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