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马龙坦言打出最好一场球 决赛有信心占一席之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29日20:52
马龙
马琳
张继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莫斯科)当地时间5月29日,第50届莫斯科世乒赛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由马琳、马龙和张继科组成的中国队3-0轻取日本队晋级决赛,其中马龙第二个出场,3-0战胜日本大将水谷隼。赛后马龙坦言这是自己在本届比赛打得最好的一场球。

  “虽然以前跟水谷打还是赢得比较多,但今天自己做好了充分的困难准备,所以可能显得比赛打得比较轻松,”在今天的比赛中马龙显示出超强的攻击力,面对他的猛烈攻击,水谷隼的信心也一点点被打磨掉了。

  “虽然比分是3-0,但每局比分还是比较紧的,很多时候都是自己领先被对手追回去,”马龙赛后总结时说道,“我觉得领先时心态应该加强,包括如何控制局面。今天把我排在第二位,我也做好了拼的准备,没有想到去保,这样打起来释放得不错。”

  赛前马龙曾经表示,自己参加世乒赛希望能够在半决赛、决赛等关键场次上场,今天3-0干净利落地赢下水谷隼,应该说为自己争取到了一场决赛的入场券,“我小组赛状态其实不太好,但是这两场淘汰赛状态不错,今天3-0赢下胜利也让自己有信心打好明天的比赛。”

  马龙表示自己赛前并没有听说过水谷隼最怕自己的说法,同时他表示中国队现在五名球员心态差不多,“我们都希望上场,都在争取。我感谢今天教练把我排在这个位置上,这个位置拼对方一号,大家都很容易出状态。”马龙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声音-马龙打出最好一场球 马琳自信决赛适应任何位置
         张继科:对手一度发挥超想象 上场前已做好准备
  名帅-刘国梁绝妙布阵生擒日本 他重演15年前经典一幕
         刘国梁赞二马独批张继科 伦敦人选老带新可能大
  悍将-经此一役马龙确立核心地位 张继科或开启腾飞路
  现场-金牌教头指挥球迷喊中国必胜(图) 裁判警告吉田
         马龙七扳扣杀反而失分 王皓马琳起立为师弟鼓掌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