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洪元硕:京津实力半斤八两 国安能挺过这道难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5月29日21: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29日晚,北京国安全队抵达泰达体育场,进行了赛前唯一一次适应性踩场训练,明晚他们将挑战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全队上下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一场恶战。国安主帅洪元硕在训练之后,接受了京津两地记者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记者:京津两队本赛季的情况都发生了一些变化,您如何评价目前两支队伍的实力?

  洪:差不多,北京和天津两支球队历来实力都差不多,希望明天双方都能认真对待这场比赛,在比赛中尽心尽力,给北京球迷和天津球迷都有一个好的交代。从我这边来看,当然比赛紧张激烈时最好的。

  记者:上一次两支队伍交手是以0-0收场的,而这次似乎平局对于双方来说都不是一个好的结果?

  洪:比赛的结果谁都无法预料,能够赢球当然是满意的,但是也不能说平局就不满意。

  记者:这场比赛徐云龙因为4张黄牌停赛,您会如何安排后防线?

  洪:现在我们的队伍后防线伤病问题很多,不过每个赛季一年下来总会有伤病的困扰,这是肯定的,不能说伤病或停赛这球就没法踢了。

  记者:目前队员们的心态如何,您是如何给他们调节的?

  洪:京津两队的心态都差不多,天津也一样,你们的王霄不也受伤了么,这就是联赛。

  记者:北京球迷对您重任奥托一直颇有微词……您现在个人压力大吗?

  洪:奥托的使用我们会再研究。当教练什么时候都会有压力的,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记者:国安已经连续5场不胜,对于这场比赛有什么样的想法呢?

  洪:我们希望胜利尽快到来,天津之前非常困难,后来不是也等来了胜利么。每年的联赛我们都会遇到不同的情况,遭遇不同的困难,有的甚至都是预料不到的,但是我相信我们队伍齐心协力,肯定能够挺过这道难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