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最后决战再封闭训练 苦练定位球欲绝杀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29日21: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9日成都报道) 还有10几个小时,中国女足就将迎来亚洲杯上的生死战,只有击败日本她们才能获得世界杯的入场券,这注定是一场背水之战。29日下午4点,球队在青羊体育场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这次训练依然对外封闭。

   女足输给了朝鲜队之后,士气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不过经过一天的调整,球队上下的心情开始好转,尤其是几位老将韩端、毕妍、徐媛等人,她们迅速调整了心态,这给教练组的工作也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就最后这一场了,这时候还能说什么呢?不拼就没机会了,为了世界杯没有后路可退了。”韩端说。

   女足原定是下午5点在青羊体育场进行训练,她们早早就通知媒体训练封闭,不过还是有一些媒体赶到了现场,希望能拍到一点画面,不过他们的主意还是落空了,女足的训练提前了一个小时,虽然媒体到了现场,但是还是被谢绝拍摄画面,同时也没有接受任何的采访。

   这次训练的内容其实并不复杂,决战临近教练组并没有安排对抗的内容,只是大体上摆了一下场上的站位,不过队员们被明确告知,不得向任何媒体透露有关阵容方面的内容。面对日本这样强大的对手,定位球显然是一个克敌制胜的绝招,任意球训练在训练中占据了很大的比重,毕妍是世界上顶尖的任意球高手,不管是直接射门,还是为队友创造机会,毕妍都是世界一流,她也许将成为中国女足制胜的决定因素。

   中国队上下都承认,现在已经陷入绝境,这是最后一个进入世界杯的机会,中国队上一次击败日本队恰好也是在亚洲杯的比赛中,如果把握机会得当,中国队在主场复制奇迹也不是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