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直击:刘诗雯首个发球就遭警告 解说员为她不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5月29日21:56
丁宁
刘诗雯
郭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首场比赛丁宁3-2逆转福原爱,第二场中国队一单刘诗雯出场迎战对手二号单打平野早矢香。结果刘诗雯继续在发球环节遭遇裁判“刁难”,这一次连央视解说员都看不下去了,运动员出身的杨影隐晦的为刘诗雯的遭遇鸣不平。

  刘诗雯开局即遭警告

  本届世乒赛对发球的要求非常严格,尽管中国队此前在训练中也在发球方面严格按照国际乒联的标准执行,但是训练和比赛毕竟是两码事,今天的比赛丁宁在第一场比赛中已经因为发球被警告和罚分。第二场上场的刘诗雯在发球方面依旧没能逃过裁判的“慧眼”,而且裁判对刘诗雯的这个“被警告”来的更早,刘诗雯在第一局第一个发球即被裁判警告。

  1-2落后时再遭罚分 解说员为刘诗雯鸣不平

  今天比赛裁判对中国队的发球盯得非常严,前两局双方1-1平,第三局刘诗雯1-2落后,此时裁判再次判刘诗雯发球违规,这次中国一姐直接被罚掉一分,比分变成1-3,连现场解说都觉得裁判过于严格,央视解说员杨影表示“裁判判了中国两个,而对对手连一次警告都没有,看来裁判对中国队员要求比较还是比较严格。”尽管判罚不利,但是刘诗雯还是以3-1拿下这一盘,中国队大分2-0领先日本队。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