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预计首发:中场恐再变阵 锋线韩端徐媛绝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29日22: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9日成都报道) 半决赛输给了朝鲜队之后,中国女足只剩下华山一条路,只有击败了日本,她们才 有机会得到唯一一张世界杯的入场券。中国队有可能会再次调整阵容,变化的重点仍然将会是在中场。

   经过了小组赛以及半决赛的考验,韩端脚部的伤势基本上已经没有大碍,不过她还是表示做动作的时候会有疼痛感,但这 并不影响比赛。徐媛虽然在小组赛中没有进球,但是她是中国队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她在前场的控球和扯动将会为韩端创造更 多的机会。打日本中国将不会太保守,三条线将会更加积极,这也将会给韩端、徐媛两个人创造更多的机会。

   中场是开赛以来中国队变化最大的一条线,除了毕妍之外,另外3个位置基本上都有过调整,三四名的决赛很可能会再次 进行调整。后腰位置上毕妍仍然将会是核心球员,跟她搭档的有可能是技术相对细腻,并且小组赛有过出场经历的马自翔。小将娄 佳惠在半决赛中有不错的发挥,她的速度仍然是中国队必不可少的一个武器,她有可能会留在首发阵容当中。孙凌的位置有可能发 生变化,庞丰月或者张睿都有可能取代她的位置。

   后防线进行调整的可能性不大,商瑞华还是希望防线稳定为主,翁新芝、袁帆两个中后卫表现一直不错,刘华娜和李丹阳 不出意外也将留在首发阵容当中,唯一的变数可能在刘华娜身上,商瑞华也有可能会派上周高萍打左边后卫,李丹阳调整到右路打 边后卫,不过生死战商瑞华是否有勇气做这么大的调整还不好说。

   张艳茹是中国队本次亚洲杯表现最稳定的球员,半决赛中国队原本希望把比赛拖入点球决战,依靠张艳茹的能力淘汰对手 ,可惜最终未能如愿,最后一场生死战她仍然将是决定比赛走向的重要因素。

  预计首发

  门将:张艳茹

  后卫:李丹阳、袁帆、翁新芝、刘华娜

  中场:庞丰月、毕妍、马自翔、娄佳惠、

  前锋:韩端、徐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