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福原爱妙语回答记者问题 新加坡中国谁也不得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5月29日23: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发自莫斯科)今天,第50届莫斯科世乒赛在奥林匹克体育馆进行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团比赛中,由丁宁、刘诗雯和郭焱组成的中国队3-0战胜日本,晋级决赛。在明天的决赛中她们将迎战拥有冯天薇的新加坡队。

  今天的比赛可以说是一波三折,首场较量由小将丁宁迎战福原爱。结果在福原爱先胜两局的情况下实现超级大逆转。3-2力克对手。尽管输掉了比赛,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福原爱却没有表露出太多的遗憾。“实力不够,”日本姑娘用这样一句话总结了自己失利的原因。

  “在2-0领先的情况下之所以被对手翻盘主要还是因为我没有实力,”福原爱用中文说,“2-0领先的时候我的心态并没有变化,主要输球就是实力不够。”可能是由于语言的关系,福原爱并没有能够详细的剖析这场比赛,她只是说自己的技战术发挥还可以,“因为在英国公开赛上我是0-4输给了她,一点戏都没有。这次能够2-0领先我觉得打得还挺好。”福原爱表示自己接下来就要打超级联赛了,“如果还能够跟丁宁打的话,希望再拼一拼、加加油。”在世锦赛之前福原爱已经正式加盟中国乒超联赛的广东队,她将与刘诗雯一道征战这一赛事。

  现场有记者希望福原爱能够预测一下如果自己赢了丁宁,是不是日本队有希望战胜中国。爱蔷的回答很艺术,“我没有赢球,赛场上也没有如果。”而当被问及中国和新加坡谁能赢得最终的胜利时,福原爱更是回答得有些“狡猾”了,“我也不好说,因为新加坡有我的朋友,中国也有我的朋友。”

  最后福原爱表示自己这次比赛总的感受还可以,“因为我们集训的时候一直在练削球,这次也赢了削球,打得挺好挺满意的,就有一点点小的遗憾,就是我今天第一场比赛没有拿下来。”福原爱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