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鲁能后防大将火线复出 队员盼尽早攻陷建业城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29日23: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9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鲁能在基地内进行封闭训练备战明天与河南的比赛。拉德今天火线复出,参加了球队合练,明天出场不成问题。而队员在谈到明天比赛时说,“希望尽早破门,不然比赛会很难踢。”

  上场比赛拉德不到20分钟就受伤离场,他的小腿被踢出了很长一道口子,随后经检查并无大碍。在缺席了昨天的训练后,拉德今天火线复出,参加了球队对抗,明天出场的可能性很大。虽然伊万对拉德并不放心,但刚刚伤愈的卡洛斯要想踢比赛看来要一个月后了。

  拉德在今天参加对抗时并无异样,不过鲁能的防线仍不稳固,虽然河南阵中伤兵满营,而且锋线遭遇近乎无人可用的尴尬局面,但鲁能决不可掉以轻心。后防线上,伊万并没有做调整,仍然是苑维玮、拉德、刘金东和郑铮的组合。上轮比赛尽管中场表现低迷,但是伊万仍然坚持他的选择,崔鹏,安塔尔,周海滨和邓卓翔将继续首发。

  锋线上,由于韩鹏确定缺阵,李金羽将和吕征联袂锋线。此前这两人同时出场的情况并不多,两人能否在比赛中找到默契还是未知数。今天的射门训练中,两人的状态都不错,命中率颇高,这对鲁能无疑是好消息,对抗时两人也有意识地互相间多传球。

  明天比赛最关键的无疑是鲁能的心态,“虽然上场比赛输了,但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联赛又不是一轮。河南不好打,但是他们伤病挺多的,关键看我们能不能尽早破门,不然比赛就不好踢了。”一位队员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