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皮尔斯总决赛回顾 王者归来获MVP显霸气

皮尔斯上演王者归来(第一战)
1/50

皮尔斯上演王者归来(第一战)

2010年05月30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北京时间5月29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主场96-84战胜魔术队,从而以4-2总比分淘汰对手时隔一年后再次进入NBA总决赛。

  回顾07-08赛季凯尔特人总决赛,皮尔斯在那一年不但赢得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而且还荣膺为总决赛MVP。他在那个赛季总决赛中发挥非常出色,第一场比赛中受伤离场后竟然坚强的走回了赛场,最终帮助凯尔特人取得了本赛季总决赛首场胜利。也就是从那时候起,许多人就认为:如果凯尔特人夺冠,皮尔斯必是MVP。

  皮尔斯在07-08赛季总决赛场均得到21.8分和6.3次助攻外加4.5个篮板球,无论是从数据上还是从精神层面上,“真理”皮尔斯都在球队起到了绝对领袖作用。图为皮尔斯总决赛精彩镜头回顾。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