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绿军战湖人太阳历史战绩 对阵紫金军团心理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MJ
2010年05月30日07:15
魔术VS凯尔特人队精彩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辩论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回到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最终绿军96-84轻松击败魔术,以4-2的总比分淘汰魔术队,时隔1年再次晋级总决赛,这也是绿军队史上第21次进军总决赛。

  总决赛中凯尔特人的对手将是湖人和太阳之间的胜者。下面我们来分别看看绿军和这两支队伍的交手纪录。

  2009-2010赛季 凯尔特人0-2太阳

  2008-2009赛季 凯尔特人2-0太阳

  2007-2008赛季 凯尔特人1-1太阳

  2006-2007赛季 凯尔特人0-2太阳

  近四个赛季以来,凯尔特人在与太阳的交手中,3胜5负,并不占优。尤其是本赛季,凯尔特人两负太阳,战绩上处于绝对的劣势。

  2009-2010赛季 凯尔特人1-1湖人

  2008-2009赛季 凯尔特人0-2湖人

  2007-2008赛季 凯尔特人2-0湖人

  2006-2007赛季 凯尔特人0-2湖人

  而近四个赛季凯尔特人在与湖人的交手中,同样也是3胜5负。不过仅从本赛季的战绩来看,双方各胜一场。因此在心理上,凯尔特人并不占下风。尤其在2007-2008赛季,凯尔特人更是在总决赛中战胜了湖人,夺得了球队历史上第17次总冠军。如果本赛季两者再次在总决赛中兵戎相见,那也将会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复仇之战。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