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首次半决赛郭焱称有点紧张 坦言决赛应注意两点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张矣韵
2010年05月30日00:01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9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5月29日下午,莫斯科世乒赛女团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女乒直落三盘,淘汰了日本队,晋级决赛,其中老将郭焱第三盘出战,以3-0完胜石川佳纯,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中国队今天遇到开赛以来最大的困难,福原爱近期很好,我们也做好了准备,丁宁第一盘打的比较艰苦,我也受了同伴的影响,有点紧张。”郭焱坦言,尽管已经是第三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但在半决赛中出场还是第一次,“虽然我年龄比较大,但打大赛半决赛我还是头一回,所以我也是在拼。而且我和石川也是第一次打,对对方不太了解,石川给我制造了很大的困难。”

  今天的比赛中,石川表现出了十足的拼劲,对于对手的表现,郭焱也给予了赞赏,“她非常年轻,处在上升期,技术风格非常先进,但力量差一些,对抗能力也显得差一些。”

  明天中国队将与新加坡队争夺本届世乒赛的女团冠军,郭焱表示,“现在的状态比较正常,决赛五个人都有可能上场。”问及如果自己能够上场应该注意的问题时,郭焱说,“今天第二局有些心浮气躁,明天的对手更强大,冯天薇现在世界排名很高,整体状态很好,她们团队的整体意识也很好,作为我来说,应该注意大赛的压力感和紧张感。”(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