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福原爱被逆转自解实力弱 双方皆朋友不预测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张矣韵
2010年05月30日00:07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9日电 (记者 张矣韵)“还是实力不够。”在2-0领先被丁宁逆转后,福原爱有点沮丧的表示。

  当地时间5月29日下午,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半决赛中国对阵日本的比赛中,福原爱首盘面对丁宁,一上场便以11-8,11-7连下两城,不过随后丁宁发起反攻,以11-6,11-4,11-7连扳三局,“领先的时候心态并没有变化,之所以被对手翻盘主要还是因为我没有实力。”

  “去年英国公开赛我0-4就输给了她,一点戏都没有。这次能够2-0领先我觉得打得还挺好。”福原爱坦言,有记者问道,“如果对丁宁赢了,是不是日本有希望赢球?”对此福原爱表示,“但是我没赢,没有如果。”世乒赛结束后,丁宁将参加中国的乒超联赛,她表示仍然希望有机会对阵丁宁,“如果还能够跟她打的话,再拼一拼,加加油。”

  截至目前,日本队已经结束了莫斯科世乒赛之旅,这个季军也是日本女乒连续第5次拿到铜牌,“这次比赛总的感受还可以,因为我们集训的时候一直在练削球,这次也赢了削球,打得挺好挺满意的,就有一点点小的遗憾,就是我今天第一场比赛没有拿下来。”

  明天,中国将和新加坡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面对请她预测的问题,福原爱显得有点为难,“我也不好说,因为新加坡也有我的朋友,中国也有我的朋友。”(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