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朱启南美国世界杯夺金 郭文珺铜牌仍获射联认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0日00:09

    搜狐体育讯 5月22日至31日,国际射联世界杯美国站比赛在美国佐治亚州打响。在首日比赛中,奥运冠军朱启南拿下10米气步枪冠军,随后小将易思玲又战胜同胞大姐武柳希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

  本次世界杯有来自52个国家的400名运动员和官员参加。在率先打响的几个项目比赛中,东道主选手埃蒙斯与队友帕克联袂统治了这一项目,分别获得金银牌。

  在24日打响的比赛中,朱启南在自己的主项10米气步枪预赛中打出599环的好成绩,险些打出600环满环,在决赛中,104.1的成绩最终帮助其登顶这一项目冠军领奖台。赛后,朱启南兴奋地表示,这是自己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打出的最好比赛。在该项目上,朱启南队友同样发挥出色,获得亚军。

  除了朱启南的10米气步枪,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小将易思玲同样打出高水平,在战胜大姐姐武柳希后,这名小将显得非常兴奋,“在第二个靶位上,我终于登上了冠军领奖台,这让我非常高兴”。

  另一位引人关注的奥运冠军郭文珺25日出战10米气手枪项目,最终486环的成绩让她名列第三,不过这已经是郭文珺在北京奥运会的短暂低迷后第二次站上领奖台,国际射联也撰文称郭文珺仍是这个项目的顶尖高手。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