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新女排艰难取得开门红 精英赛中国队3-2土耳其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30日01:33

  本报漯河电(记者范善菁)昨日,王宝泉率领的新中国女排首次亮相,她们在中国女排精英赛首战中3比2险胜土耳其女排,取得开门红。

  比赛的过程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艰苦。首局比赛,中国女排虽然一度取得14比9的领先,但土耳其队很快将比分追成21比21,好在此后中国队把握住机会,以25比22取胜。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开局便以1比5落后,随后将比分追至24比24,虽然最终仍以25比27失利,但却把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第三局比赛两队从17平相持至21平,中国队抓住机会凭借徐云丽的背飞、拦网、发球以及陈丽怡的强攻连得四分让中国队以25比21再下一城。但土耳其队在接下来的一局再次给中国队制造麻烦,她们以25比23再扳一局,将总比分追成2比2。

  决胜局中双方交替领先,惠若琪的强攻命中和对手的两次失误让中国队以14比11领先获得赛点。尽管土耳其连续利用拦网得分挽回两个赛点追至13比14,但是扣球失误再次葬送了她们的努力,中国队以15-13险胜,从而以3比2艰难胜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