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罗宾逊单节贡献13分 绿衫军4-2魔术晋级总决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30日02:43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连续两次丢掉晋级总决赛良机的凯尔特人昨天终于在主场以96比84击败魔术,从而以4比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队史第21次晋级总决赛。

  3比0获得赛点后,绿衫军在东部决赛中遭遇两连败,昨天回到主场,他们一开场便展开狂攻,首节以30比19领先魔术。替补出场的内特·罗宾逊在第二节立下战功,单节拿下13分,帮助凯尔特人在上半场以55比42领先。三节战罢,主队更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提前”锁定总决赛席位。下周五,凯尔特人将在总决赛首战中迎战西部决赛湖人与太阳之间的胜者。图为华莱士赛后举起东部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