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国安挑战泰达不求必胜 洪元硕:平局也可以接受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30日03:05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天19时30分,北京国安将在天津泰达体育场挑战天津泰达。两队主教练赛前接受采访时均表示想取得比赛的胜利。

  由于是客场训练,国安昨天的训练时间是18时到19时。除了主力中后卫徐云龙累计四张黄牌停赛以外,其余主力球员均来到天津泰达体育场。上赛季,两队在泰达体育场打成0比0,为最后冲击冠军奠定了基础。对比双方实力时,洪元硕认为差不多,“比赛中我们务求尽力,给双方球迷一个交代。”

  有媒体认为本场比赛是一场必须分出胜负的比赛时,洪元硕则表示:“谁也无法预料结果,但是平局也不是不能接受的。”

  让国安教练组挠头的是,徐云龙累计黄牌无法参赛,后防线必将再次做出调整。在经历了一系列伤病困扰后,洪元硕对于徐云龙缺席的问题已经看淡,“没有困难就不是赛季了,而且天津王霄也伤了,曹阳也伤了。我们和天津的压力一样,都很大。”

  最后,洪元硕也谈到了天津队目前的状况,他说:“天津队在赛季开始阶段没有胜利,他们最近才赢球,我们也希望胜利尽快到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